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课堂 大责任—那拉提机场安检培训工作出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3:29:31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高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静 王梅)7月7日上午那拉提机场候机楼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这是机场安检开设的“小课堂”,那拉提机场安检设备维护员正在为安检员们培训安检设备日常维护与保养课程,课堂气氛活跃。
“小课堂”是此次机场安检设备维护员为安检人员开展培训的第一课,主要针对炸药探测器安特3代及全自动打包机设备的维护保养培训,小课堂,大责任,大家听得兴致勃勃,结合实际操作,徒手练习,互助实践,为今后安检“小课堂”的延续吹响了号角。
“小课堂”摆脱平日俗套的培训方式,主要体现在时间短、内容丰富、现场实践,“人人都有一堂课,人人争做安全员”,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全方位地提高安检员的业务技能及安全意识,为旺季生产安检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