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驿步出行深耕机场、高铁、景区场景的客运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20-08-11 10:1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1日7点,随着第一班外事机场巴士从火车东站航站楼驶出,标志着浙江外事与驿步出行正式开始外事机场巴士合作项目正式顺利开启。新一批外事机场巴士车身贴以蓝绿色调为主,代表了在新客规的新环境下,传统运输企业注入科技力量,继续提升服务的发展愿景。

  驿步出行在机场、高铁场景下,为传统客运企业提供一站式、多维度、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及实施方案。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对原有航站楼引进由携程旅行网自助研发的站务系统,通过saas云服务,在数据安全性和服务稳定行都有大幅度提升。此外,在售票厅新设的全新取售票一体机,大大缩短了旅客购票的队伍,无现金旅客可以自由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除了窗口现场购票外,旅客也可以通过携程网APP提前在线预订巴士车票。

  除了硬件设备提升,整合高铁、航空、景区流量优势是驿步出行的另一大利器。通过2年建设,驿步出行围绕杭州,建立覆盖乌镇、西塘、莫干山、上海、千岛湖、舟山、宁波的自营景区直通车路网。通过遍布景区景区、机场、高铁站的柜台门店,旅行社渠道,酒店商务中心、网上预定渠道,甚至网红餐厅咖啡厅等,驿步出行积极开拓客源,真正做到整合流量,提供客运企业落实新客规下的定制客运的流量保障。在杭州市内也积极创新,首创客运站上门接送车,以杭州站前汽车客运站为原点,开设西湖景区武林广场、吴山旅游集散中心、城西(阿里巴巴、未来科技城)、萧山机场、杭州南站滨江5条市内接驳线路。从线下车辆调度、旅客候车服务、政策法规维护多方面推进,累计发送旅客超过100万人次,车辆实载率常年保持85%以上。

  据了解。此次驿步出行依托成熟的创新客运组织经验,串联火车东站机场巴士线路与相关班线、自营景区直通车线路,通过无缝中转联程,大大提高机场巴士实载率,携手车公司一起积极迎接机场地铁开通后的新是市场环境。

  杭州驿步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4日,在公路客运领域创新发展,增长迅猛。2018年,驿步出行控股千旅集团客运公司。截止2019年,驿步出行完成pre-A轮,估值1.2亿。2020年,携程旅行网入股驿步出行,驿步出行成为携程旅行网中途配载业务全国唯一总代理。截止2020年8月,驿步出行在定制客运领域,每日成功出行超过10000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