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暖心“义剪”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8-10 21: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俣 岳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机场员工服务工作,8月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志愿者为职工义务理发,送上贴心温暖的“义剪”服务。

伊宁机场开展暖心“义剪”服务

  虽然现场设施简陋,一张椅子、一块理发披布,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询问每个人的理发要求,熟练地操作着理发剪。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场还能从生活细节上为员工着想,这份关心,是我们继续坚守岗位的动力,让我们更有信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义剪活动,机场职工体会到的不仅是义务理发服务,更感受到来自机场的关心和关爱,为共同抗“疫”凝聚起强大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