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加大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09 13:0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和阻断病毒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8日,富蕴机场消杀工作组按照机场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加大全面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对机场辖区重点场所、办公区域、员工公寓、停车场、垃圾房、生活污水池、卫生死角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全力确保机场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虽然,室外烈日炎炎,但消杀人员仍然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有序开展着消杀工作。工作人员对停车场垃圾箱、办公楼楼梯扶手、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进行消毒、杀菌。天气炎热,消杀人员肩背20公斤的消毒药水,消杀工作要对员工公寓,逐家逐户开展消杀工作,从一楼到五楼,一趟完整的消杀作业后,汗水早已浸透了消杀工作人员的衣服。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机场消杀组将每周六定为机场“集中消杀日”。机场消杀组继续保持每日重点部位三次消毒作业模式不变,增加每周六辖区全面集中消杀工作。集中消杀行动将以公共区域及员工公寓的消杀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利用人工喷洒方式进行地毯式精准消毒,对公共区域停车场垃圾箱、生活垃圾箱及候机楼卫生间等公共卫生设施等进行大面积集中消杀,消杀覆盖面达到100%全覆盖。同时,采用喷雾消毒器对员工公寓卧室地面、客厅地面、卫生间地面、马桶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切实做到机场消杀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缝隙,全面阻断病毒传播蔓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