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为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http://www.cnair.com 2020-08-09 13:0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8月8日,富蕴机场党支部采取就近就地原则,积极协调邀请铜矿专业理发师,为机场广大干部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富蕴机场为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利用阅览室临时组成了“简易理发室”。为避免人员聚集,提高理发效率,缩短员工排队等待时间,机场通知员工按时间点分批次错峰进行理发。理发前,对门窗进行开窗通风,理发师提前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处理。理发时,两名员工为一组,前后保持1米间隔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机场在理发细节上做足了充分准备。根据大家对理发的要求,理发师技术娴熟,剪刀、推子上下翻飞,精心修剪。“师傅手艺不错,能够拿捏好我的头型,理完发感觉头轻了好多,感觉精神多了,给师傅点个赞”。机场空管业务部员工李翔宇为理发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机场安全检查站员工曹相龙说:“特殊时期,机场党支部为员工解决了理发难问题,考虑的很周到,感觉到很贴心”。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机场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理发难,几乎成为机场广大干部职工的“头疼事”。员工们纷纷说,今天机场组织的理发服务便民实惠,感觉太暖心了。

  员工在哪里,组织的关爱就跟进到哪里。新冠肺炎疫情新发以来,富蕴机场党支部始终以职工需求为工作导向,通过隔离慰问、保障物资、心理疏导、宣传典型等形式,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关心关爱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干部员工在疫情期间工作安全、安心、暖心。

  据统计,本次机场理发的干部员工共计20余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机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当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