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首发《服务案例汇编》

http://www.cnair.com 2020-08-08 13: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泽亮)为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坚决落实“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培育、推介近年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优秀案例”的服务创新成果,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效应。8月7日,阿克苏机场印发《服务案例汇编》,旨在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加强对服务隐患的源头治理。

  本次对已发生的案例资料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案例库,通过对“案例库”整理分析,有针对性做好服务改进工作。同时,将“案例库”作为事实蓝本对员工进行引据说服、教育培训、分析研究和参考借鉴,提供最有效、最简捷、最有信服力的资源,从而提升一线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使员工在工作中遇到服务突发事件能够举一反三,快速生成解决方法。

  阿克苏机场紧紧围绕服务管理工作总目标,将继续搜索典型案例进行经验总结,加强投诉数据和典型案例分析,采取措施有效预防和改进,切实增强做好投诉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及时发现带有普遍性的服务薄弱环节,夯实服务工作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