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维护保养特种设备让员工收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6:1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有效杜绝近期航班量减少后员工可能产生松懈麻痹思想和人在岗“心”不在岗的情况,阿勒泰机场组织员工对各类特种设备进行深入检查保养活动。

  按照车辆维护保养手册要求,对机场内所有特种车辆的发动机、制动系统、油电线路、上装部分的特种设备、车俩外观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俩完整好用,杜绝发生车辆缺油少电或设备无法正常时任然上岗现象。检查完毕后对所有车库进行打扫,车辆进行擦拭。车辆归位后记录好车辆运行台账,做到文实相符。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对特种车辆的管理工作,同时让员工充分认识到航班量的减少并不代表思想上可以放松,要做到在岗一分钟就要尽职60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