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电气火灾隐患专项检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6:1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阿勒泰机场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电气火灾的发生,于8月4日开展电气火灾隐患专项检查行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员工居家不得外出,阿勒泰机场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对长期无人居住的宿舍电器是否按要求关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针对留守人员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无证、劣质电器产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气线路是否超负荷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信息台账,对发现的电气火灾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向机场留守人员普及了电气火灾发生的危害性及防范的重要性,有效强化了阿勒泰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降低电气火灾风险,为全力筑牢阿勒泰机场消防安全屏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