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敬畏规章”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5: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提高阿勒机场全体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7月7日阿勒泰机场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以“敬畏规章”为中心的遵守交通法规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认真分析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根源和危害,并结合阿勒泰地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和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定,教育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交通习惯。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阿勒泰机场全体人员的交通安全视野,提高了交通安全认识,增强了自我教育和管理,有效推进了阿勒泰机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