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暨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2: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来玉秋)为了推动全员做好职业卫生健康工作,不断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提高职工的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和能力,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飞扬班组积极组织开展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法律法规学习、现场教学、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向班组全员从最基础的职业健康知识的相关概念,职业危害因素及其识别岗位存在的有害因素,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航空器监护岗位的特殊性,要求人员充分认识职业病防治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日常工作中正确使用防护用品。

  通过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班组人员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意识,提高了安全知识水平,掌握安全生产知识重点,为职业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基础。

  新疆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