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有效做好疫情安全教育和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2: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来玉秋)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敬畏意识,落实好企业“五统一”封闭式管理要求,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持续扎实有效做好疫情安全教育和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航空安全保卫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及航空器监护工作安全运行正常有序。在岗人员安全教育方面,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学习机场不安全典型案例等形式,提升员工的安全保障能力。在居家人员安全教育方面,突出员工独处生活期间的防病毒、防火灾、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教育。在出行安全教育方面,教育员工不出门、少出门,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等,听从社区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组织员工观看心理辅导视频,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人员规范操作,把疫情防控和保障航空安全作为同等重要的大事来抓,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的推进,安全运行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通过结合“三个敬畏”安全宣教教育,使大家进一步提

  升了安全意识,端正了工作作风,更重要的是能够真正树立安全责任及安全意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切实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核心的敬畏意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全力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