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09:1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 刘国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此次讲党课是按照机场公司党委计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的系列活动。由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鹏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李鹏结合当下抗击疫情常态化工作,做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报告,分别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役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角度阐述,为每一位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思想教育课。

  通过学习党课,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人在任何时刻都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并影响身边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