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疫情期间培训“充电”强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20-08-04 19:43:11 来源:互联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岳杰 刘阳)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员理论和业务技能不掉队,伊宁(那拉提)机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对全员业务培训进行“充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工作,丰富学习内容,营造学习氛围。

伊那机场开展消防员技能训练

  培训工作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培训主要利用各类远程视频软件,开展疫情防控、规章标准、岗位规程、业务理论等方面的基础培训,并组织网络测试,确保阶段性培训效果,夯实根基。线下培训由各部门利用抽问的形式开展业务理论比拼,以导师带徒的形式手把手教授操作规范,班组开展技能体能训练,扎实开展好疫情期间的“三基”建设工作,确保“电量”充足。

伊宁(那拉提)机场疫情期间线上培训

  伊宁(那拉提)机场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强化理论基础,夯实业务根基,带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共同进步,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