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空保中队全面开展岗位业务技能轮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04 13:4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4日,广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潘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空中最后一道防线,保障空防安全是航空安全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夯实“三基”建设,抓好工作落实,才能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近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广州空保中队加强对一线安全员的技能、体能培训,掌握紧急关头的制敌技巧,真枪实弹练就真本领,提高全员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空防安全的持续稳定。

  自疫情爆发以来,广州空保中队充分利用轮休时间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提升一线队员的理论基础;此外,为了更好的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员新体能训练要求,广州空保中队组织了为期3个月的“臂围大赛”,通过此期间竞技比赛,提高了队员自主锻炼和一线班组整体训练的积极性,也提升了队员的体能训练水平;同时,通过对每个班组选出的基层班组骨干队员进行集中培训,充分利用“传、帮、带”的作用提高整体队员的技能水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苦练基本功”是安全基础中的重要一环。海南航空广州空保中队将持续积极推进“三基”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岗位业务技能轮训,提升保障能力,将班组搭建成为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培养“工匠精神”的平台,全力、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民航事业奉献青春与力量。

附图1:广州空保中队组织业务骨干进行爆炸物探测仪的实操培训(摄影:张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