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04 13:1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富蕴机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工作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筑牢机场运行安全防线。

  新冠肺炎新发以来,机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机场党支部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确保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及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在富蕴机场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无症状感染者多,面对疫情防控不确定性,机场从“输入”和“输出”两个环节精准发力,切断病毒传染源。效仿社区封闭式管理模式,封闭机场,禁止员工外出机场和外部人员进入机场,切断病毒传染源。加强疫情监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人员测体温、做消杀、清垃圾、搞卫生,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实施食堂分餐制用餐模式,减少人员聚集性传播风险。

  “停工不停学”,“学习不打烊”。疫情期间,为避免员工业务技能生疏,机场充分借助“线上”培训优势,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业务培训工作,切实做到“停工不停学”,“学习不打烊”,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通过开展“线上”培训,有效促进一线员工在积极抗疫的同时提升知识技能水平,为机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证。疫情期间,机场党支部还全力做好员工关心关爱、物资保障等工作,及时掌握员工及员工家属情况,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