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腾飞)近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守护平安”主题研讨会。

  会上,安全检查站主管传达了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全员必须认真执行消杀规定,加大安检工作场所清洁、消毒力度,重点区域增加每日消毒次数。会议最后,全员积极发言,大家各抒已见,纷纷发表疫情防控各项有效措施,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全员表态将严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指引,持续做好自身健康关注及管理。

  阿克苏机场坚持从严、从细管理,不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才能真正“翻开新的一页”,坚决做到安全生产与员工防护“双安全”,共同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