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岗位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5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范志高)近日,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根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所属各岗位工作进行隐患排查。

  此次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针对手册规章宣贯工作,复杂天气下安全保障、行车安全、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步结合岗位质量控制跟踪隐患整改情况,持续做到闭环管理。同时,就目前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岗位安全风险进行安全教育,对疫情防控、复杂天气安全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梳理,并制定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天上飞机少,地面事故多”的异常现象。

  航空安全保卫部将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运行,两手抓、两手硬,并根据每日航班数量,科学地调整值班备勤工作,为航班保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