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八一”建军节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5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梅香)在即将来临的“八一”建军节,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在此之际为歌颂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组织安全检查站双翼班组全体成员在航班间隙期间进行宣誓活动。

  人民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体素质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使全员更加了解人民解放军史,表达了对人们解放军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双翼班组加强对全员的教育及引导工作,不断增强全员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对安检站双翼班组意义深刻,去感知责任与使命在大家工作岗位中的重要体现,相信在庄严的宣誓下,双遗班组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