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坪运行部开展弘扬“三敬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5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高峰)近期,机坪运行部在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护个人工作指南的基础上,开展了一次弘扬“三敬畏精神 ”运输保障服务主题活动。

  机坪运行部成员发扬“三敬畏”精神,内化于心:跳出思想舒适圈,量化学习岗位各类风险警示、不安全事件等,做到心中有职责、有规章;外化于行:车辆设施设备检查,服务引导标签、提示语标签,客梯车扶手消杀、擦拭等多角度优化,提升机坪运行服务保障能力。

  通过“三敬畏精神”运输保障服务活动,全员将从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积极作为,为下半年机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开端尊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