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凤)按照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安排,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主任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指出,作为新员工,要迅速完成身份转变,尽早适应新的环境。一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不断增强职业自信心、职业荣誉感;二是要保持积极进取、多学多问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立足岗位成才;三是积极参加各项党团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座谈会上,新员工代表们畅所欲言,汇报了自己学习、实习和培训经历,分享自身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以及对岗位的初步认识,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尽快适应工作,钻研业务知识,争取顺利通过岗位各类相关考试。

  此次新员工座谈会,让青年职工真切感受到机场发展是自己的事情,真切感受到机场是我家,真切感受到自己是机场发展的创造者,是机场的主人翁。新员工纷纷表示,进入工作岗位意味着迎来新的挑战,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机场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