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地下消火栓供水管网全面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7: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范志高)地下消火栓供水管网是扑救火灾和消防车辆供水的重要消防设施,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消防队伍对地下消火栓位置的准确性掌握,保证消防设施的完好性,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针对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开展了一次全面排查。

阿克苏机场开展地下消火栓供水管网全面排查 (1)

  为切实掌握消防供水管网情况,保证消火栓完整性,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消火栓启闭阀是否灵活、闷盖内胶垫圈是否完整,周围是否堆放杂物,是否被埋压、圈占、水压情况是否正常情况等。尤其是重点检查改扩建施工新建消火栓的位置、数量、状况等基本情况,保证出警时能够准确迅速到达现场,就近使用各种消防水源,对消火栓损坏及不合理施工的情况做好记录并更换及时上报机场改扩建施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消火栓的在突发事件时完整好用。

阿克苏机场开展地下消火栓供水管网全面排查 (2)

  通过检查和维护,使机场内消防栓100%完整好用,让机场消防员进一步的熟悉机坪水源位置,确保消防设施的正常完好性,同时做好预防突发事件灭火救援发生前排查安全隐患,为做好机场的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