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消息!巴彦淖尔机场将恢复至北京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09:0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任乐报道)随着暑运旺季的到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巴彦淖尔机场将于7月27日恢复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8月1日恢复至北京首都机场航线。

  以上两条航线恢复后,均执行原有航班号及时刻,巴彦淖尔至北京首都机场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CA1147/8,具体时刻为6:50由北京首都机场起飞,8:45到达巴彦淖尔机场,9:30由巴彦淖尔机场起飞,11:2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巴彦淖尔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航班号为KN2967/8,时刻为17:50由北京大兴机场起飞,20:10到达巴彦淖尔机场,21:00由巴彦淖尔机场起飞,23:00到达北京大兴机场。

  目前,巴彦淖尔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郑州、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线,航线网络不断完善,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稳定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提升航班的执行率与客座率,助力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