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玉兰酒店南京再添新店 开业酒店达120家

http://www.cnair.com 2020-07-21 16: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京,这个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背倚钟山,怀抱大江,十朝都会,人杰地灵。7月17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再度“绽放”金陵,迎来又一新店——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开业。这也是全国第120家开业的白玉兰酒店。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219号,从酒店出发,步行3分钟可达地铁1号线张府园站,步行8分钟可至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商业圈及地铁1号线、2号线新街口站交通枢纽。酒店3公里范围内坐落有夫子庙秦淮风景区、总统府、南京图书馆、南京博物院、朝天宫、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徳基广场、金鹰购物中心、中央商场、新百商场等,地理位置优越,是人们来南京商旅度假的优质之选。

南京新街口商业区

  该店按白玉兰酒店(商务版)设计打造,强调“经典设计、简而不减、华而不奢、追求特色”。立于前台一侧的"万理长城"文化墙,巧妙地将白玉兰品牌对精致生活的昂扬态度以及"一城一店一品"的品牌特色融入到酒店设计中,“六朝古都”“江南锦绣之邦,金陵风雅之薮”“秦淮八绝”“南京新街口”等各种标签,带领顾客了解古都南京的同时也丰富了酒店的文化内涵。

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万理长城”文化墙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以高级灰为主基调,设计精致时尚。这里不仅可以办理入住,更是休闲娱乐、品茶社交、上网办公的好去处。通过营造出共享办公的舒适氛围,让商旅客人们在酒店住宿时既能得享办公便利,闲暇时还可至大堂水吧轻松享用咖啡饮料甜点,更可通过社交互动来激发创意。白玉兰酒店创新运用合理的空间布局,具备城市会客厅功能的“灵动空间”,致力于打造文化与生活达人范的时尚酒店。

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灵动空间

  酒店拥有经典的“舒雅”房型,升级的“轻雅”房型,满足客人的不同出行要求。此外,酒店餐厅每日供应精致健康的营养早餐,遵循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轻食”“轻体”“轻心”的生活理念,让客人在差旅途中倍感舒适与温馨。

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客房

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餐厅

  创新体质的白玉兰酒店,凭借自身实力及大锦江的背书,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已经跻身有限服务连锁酒店第一梯队的品牌。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在筹项目有近百家,年底规模数将突破三百家。

  打卡坐标:

  白玉兰南京新街口酒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219号

  电话:025-8467699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