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完成飞行区防雷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20 18:2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针对夏季突发雷雨天气变化,为保障机场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设施、设备定期防雷检测工作。本部人员配合自治区防雷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对机场多处建筑、供电设备进行了专业检测。
    本次检测主要包括机场供电配电室及飞行区设施设备。检测小组先后对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所辖35KV变电站、箱式变电站、配电室等处,对飞行区内吹雪车库、扫雪车库、特种车库、国际国内货运站特种车库、消防救援站特种车库等设备设施的防雷装置、防雷设施进行了检测。测试结果将以评估报告单的形式通知机场,如有不合格数据,根据评估报告对隐患接地系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检测,有效的降低了雷电天气高发期的雷击事件发生概率,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
mmexport1594697172244
mmexport1594697181659
mmexport159469719072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