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商务包机推出钻石贵宾服务 打造卓越公务机出行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20-07-14 14: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卡塔尔商务包机全新推出钻石贵宾服务(Diamond Agreement),客户可通过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专享灵活便捷的公务机飞行体验2020年7月14日中国,北京 – 卡塔尔商务包机(Qatar Executive)宣布推出全新的钻石贵宾服务(Diamond Agreement),客户可以固定小时费率提前预购飞行时间,无论是远程还是超远程飞行,都可便捷享受公务机出行的专属体验。

  卡塔尔商务包机拥有一支豪华现代的公务机机队,其钻石贵宾服务为有包机出行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打造独特的公务机出行方案。客户仅需购买至少50个飞行小时,便可享受卡塔尔商务包机卓越的服务和公务机出行带来的便捷,且无需支付其它会费。此全包价格以固定的小时费率计算,涵盖空中飞行时间及地面滑行时间。

  钻石贵宾服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客户预购的飞行时间不设最低使用门槛,也没有最长使用期限,大大简化了私人飞机出行的流程。购买该服务的客户还可享受到卡塔尔商务包机团队专业的贵宾服务,客户仅需提前72小时预订就能得到出行计划的保证。

  卡塔尔商务包机代理执行副总裁马克·哈德曼(Mark Hard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钻石贵宾服务,这款为企业和私人客户量身打造的卓越公务机出行方案,可帮助客户以固定费率享受灵活的包机飞行行程。此外,我们深知客户在疫情时期需要信誉良好、财务稳定的公务机运营商来提供灵活且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客户的旅行需求经常发生变化。因此,我们的钻石贵宾服务可为客户提供高度的灵活性,未使用的飞行时间可随时退款。”

  卡塔尔商务包机目前运营一支由18架现代化公务机组成的机队,其中包括湾流G650ER、湾流G500及环球快车5000等豪华机型。卡塔尔商务包机还是湾流G700这款湾流旗舰机型的全球启动用户。新机型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其公务机机队的综合运营能力,包括性能、技术及客舱空间方面的显著提升。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尽管行业环境充满挑战,但卡塔尔商务包机仍保持着强大而便捷的航线网络,致力于将客户安全地送达最终目的地。卡塔尔商务包机是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公务机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营公务机的奢华包机飞行服务。卡塔尔商务包机还提供公务机托管、维护及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等一系列服务。

  -完-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Qsuite空中套房是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也是业界首个拥有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该座椅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隔板,这一创新之举亦满足乘客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分隔的挡板,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的航班优势。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的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50多架飞机腹舱为16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两架波音747-8货机、21架波音777货机和五架空中客车A330货机。

  卡塔尔航空商务包机是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公务机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营公务机的奢华包机飞行服务。卡塔尔商务包机是湾流G700的全球启动用户,也是湾流G500的首个全球商业运营商,同时运营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湾流G650ER机队。卡塔尔商务包机提供公务机托管、维护及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等一系列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