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20:3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邦)为扎实推进中心“三基”建设工作,提高班组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7月9日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科目为地下消火栓出水灭火操,分公司各基层保障单位班组长观摩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重点结合消防技术监控岗位业务,班组成员依次以原地着战斗服、初期火灾灭火器扑救操作,室外消火栓操作以及消防炮联动装置远程启动等进行了技能演示。

  悦翼班组坚持以“练兵就是实战”的指导思想进行每次模拟演练,以分公司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技能扎实,业务素质过硬的班组队伍。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既为员工提供了展示个人训练成果的平台,也为旺季安全生产打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