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多举措助力“增收节支”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20:3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文超)为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新疆机场集团“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科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正确把握、处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经营之间关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多举措助力“增收节支”。

  利旧维新,节能降耗减开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点多面广、设施众多,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人员利用工作间隙完成了对航站楼前及停车场内305块减速带的维修、紧固;完成了对T3一层约440米雨水槽排查,清理淤泥1590多公斤;完成了对停车场内446节黄黑护拦的亮化刷漆等工作。为降低设备更新成本,领航班组设备维护员对库存陈旧道闸杆安全性能进行测试、修复,重复使用。疫情开始至今共自行利旧、更换道闸杆20余个,维修道闸机10余台。以上工作的完成不仅使停车场地面基础服务设施更加完善,地面标识更加清晰,而且极大地降低了停车场交通运行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停车场地面交通服务品质及旅客出行体验,同时也极大程度的减少了材料、维修及人工费用开支。

  “精打细算,才能油盐不断;粮收万石,也要粗茶淡饭”。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持续以身践行,做好表率,压实责任,确保“过紧日子”思想深入人心,坚持把“增收节支”多项举措常态化开展落实。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邵文超   1377257050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