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7-08 12: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韦丽丽 蔡梦茜)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持续开展,不断提高地面服务部队伍“三基”建设,夯实岗位行为规范及业务水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全员开展了服务技能大赛,根据《地面服务部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方案,于7月7日圆满完成了服务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实操和笔试两部分,实操内容为配载备降航班的舱单制作、值机特殊旅客的接收、旅客GO-SHOW;笔试环节采用纸质试卷形式,分为配载岗位和值机环节业务技能考核,对于配载和值机的业务知识以及岗位规程、基本业务技能以及各航司客规差异化进行了考核;对于实操和笔试总体评分成绩优异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业务素质和岗位服务水平、夯实了综合业务技能和地服部“三基”能力建设,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检验了队伍训练成效,以赛促学促训,真正将安全生产目标落到了实处。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1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2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