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航向台防雷天线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1:0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王进标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本场航向台防雷天线改造工作。

  根据行业要求,本场导航设备及机房需每年进行一次专业防雷检测,通信导航队负责本场范围内的防雷检测工作。今年防雷检测工作完成后,检测机构通知本场航向台防雷天线地阻值过大,超过了行业要求的小于4欧姆,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通信导航队接到此通知书后,立即联系符合防雷相关资质的供应商提供报价等,带施工人员现场查看情况,初步了解改造情况。因目前雷雨季已经来临,此项工作刻不容缓。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通信导航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施工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立即开始施工。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施工,顺利的完成了此项改造任务。接地电阻值由原来的30欧姆降到了目前的0.89欧姆,符合行业要求。

  雷雨季的到来,对设备维护人员也是巨大的考验。通信导航人员将持续加强雷雨季设备的维护工作,尤其是对此类防雷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为每一架飞机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