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完成甚高频机场电路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1:0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王进标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完成甚高频机房电路改造工作。

  为积极落实集团公司下发的空管设备专项排查各项工作要求,机场通导队结合本场实际情况,开展了本场空管设备及附属设施专项排查。结合通导各类自查及台站维护记录,通导队发现甚高频机房曾出现过因空调故障导致甚高频机房供电全部中断的情况。经过分析讨论,发现甚高频机房配电柜一级总空开保护电流30A,空调二级空开保护电流60A,如果空调故障此类情况会直接导致总空开直接跳闸,全部设备供电中断。另外,机房空调常年运行,难免出现设备老化故障,影响整个机房电路系统的安全运行。

  为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通信导航队聘请专业电工对甚高频机房电路进行改造。一是更换现有空气开关,更正目前存在的空开逻辑错误,保证不会再因某一路电故障导致全部中断;二是把目前空调供电移出甚高频设备供电柜,单独接入空调专用配电柜,保证空调故障的情况下不会影响设备供电。

  此次改造是对通信导航保障服务的一个细微的提升。此后通信导航队还将继续开展落实空管设备专项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把设备维护工作做的更精更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