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组织新疆通航召开航空护林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1: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丹)6月15日上午阿勒泰机场与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航空护林作业协调会,并组织空管业务部、安全检查站、航空安全保卫部、阿勒泰机场油料供应站、机务工程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B-70JW执行阿勒泰地区航空护林作业任务计划于6月15日至10月1日开展,阿勒泰机场全力配合并组织召开会议对航空护林飞行任务、人员进出场、油料保障、停机位、飞行安全等问题进行协商,形成共识。并结合日常飞行工作实际,围绕夏季航空护林飞行保障事宜开展充分讨论,明确各方职责,达成一致意见。

  航空护林是保护生态安全的公益性飞行,阿勒泰机场积极配合新疆通航完成航空护林任务,有效保障2020年度航空护林工作的顺利开展。

  投稿人:王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