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09:1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标 张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7月1日10:30分,喀纳斯机场党支部组织庆“七一”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喀纳斯机场全体职工、疫情防控指挥部、天缘国旅等驻场单位党员。

喀纳斯机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1

喀纳斯机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2

  伴随着国旗的飘扬,喀纳斯机场党支部书记现场宣讲了“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回忆了入党初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

喀纳斯机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3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铸牢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的当下,不忘服务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安全使命,接续奋斗。为迎接祖国美好的明天、为建设发展民航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络人:张 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