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09: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任乐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巴彦淖尔机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守初心担使命,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场公司全体职工干部、驻场单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全体职工列队

图:升国旗仪式

  10点15分,机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排成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整装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爱国之心。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图: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守初心担使命,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激发全体职工爱国爱党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更是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把爱国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为机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