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举办2020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7-02 09: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洋)报道   日前,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在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经5个党支部推荐,15名优秀的业务骨干分为5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开始,综管部工会主席刘国明为到场员工进行了端午节节前教育,并希望各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能良好发挥,取得好成绩。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有分公司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消防知识、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在第一轮的牛刀小试必答题环节,各组准确率极高,难分伯仲。接下来的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各组还是不相上下,选手们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风险题环节中各组不惧风险,知难而上,勇于选择高分高难度的题进行回答,不甘落后。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席位积极踊跃抢答问题,针对一些有争议的难题,评委与参赛人员及时开展讨论,达到了普遍参与,普遍提高的目的,实现了以赛促训,补短板、促提高的积极意义。
        最终,综管部党委书记唐智辉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奖。总经理王国华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次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过程精彩,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丰富了业余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使广大员工掌握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窗体底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