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之在罗特尼斯岛,收获满满的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20-06-19 09:4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所有的旅行当中,除了目的地的景色,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旅途中的人。属于家庭的旅行日程虽然不多,却足以让人印象深刻。那年澳大利亚旅游,在珀斯(Perth)的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上度过的家庭慢时光,是让我时常想起的一次快乐旅程。

 

  当时选择罗特尼斯岛,是因为当时看到一句关于这座岛屿的介绍。“据说不知多少年前,这个小岛其实是和主大陆连在一起的,但是随着海平面上升,很多平缓低地被淹没,海拔较高的地方就变成了小岛。”虽然整个地球都在经历沧海桑田的变化,这种自然造物的神奇还是吸引着我们前去探索。

  罗特尼斯岛,是澳大利亚的A级自然保护区,周围环绕着热带海滩和水晶般清晰的海湾,是一个让人无忧无虑、水质清澈的人间天堂。

 

  据说罗特尼斯岛是当地人远离都市喧嚣,度假休闲的最佳去处,当地人常常在周末与家人在这里度过一整天。我们年轻人喜欢潜水,老人喜欢垂钓,在这里都能实现。岛上适合潜水的地方很多,任意选择哪个都不会失望。当你隐没在透明澄澈的海水中,大量的海洋生物就在你身边与你一同畅游,那一刻仿佛自己化身为水中生物,是自由的感觉。

 

 

  罗特尼斯岛禁止汽车进入(除了环岛巴士),所以在岛上可以放心的骑行。骑行的体验是美妙的,脚下的每一步变得缓慢,景色也变得更加丰富。当自行车从低处到达高出,眼前的景色突然变得开阔,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美景呈现在眼前,那种体验终身难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去罗特尼斯岛的目的可能就是与神奇的动物--短尾矮袋鼠(Quokka)相遇。短尾矮袋鼠作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认定的易危物种,只有在罗特尼斯岛上才能看到。世人爱它,是因为它能给人带来快乐,鼓鼓的腮帮子、一对毛茸茸的圆耳朵、合照时上扬的嘴角,让人不自觉就感受到快乐。

 

  在罗特尼斯岛,还完成了一件多年未敢尝试的活动---高空跳伞。在岛上机场乘坐小飞机飞向空中,到达指定高度,机舱门打开,跟随资深教练一跃而下,体验时速200公里的自由落体,经历短暂的失重感,罗特尼斯岛及海岸线的壮丽美景映入眼帘。空气纯净、世界静谧、美景在脚下,那种体验无与伦比。

  我的很多旅行是和最亲爱的人一起度过的,一起走过的路,也变成我们共同的记忆。和家人一起的旅行,是整个旅行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年和父母去澳大利亚旅游,在罗特尼斯岛度过的几天,是我们一生难忘的美妙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