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自办节目成功传入伊宁(那拉提)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6-15 13: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艳丽 吴克凡)为了进一步扩大新疆机场集团新闻传播力和影响力,巩固舆论宣传阵地,伊宁(那拉提)机场荣幸的成为了首批试点的支线机场,6月11日,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将自办节目信号流成功传入伊宁(那拉提)机场办公区域和家属区。

  机场集团自办节目的成功接入,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力宣传了机场集团安全工作、市场开发、运输生产、服务品质、基本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让机场职工及家属们及时倾听到集团的“声音”。

  伊宁机场在第一时间组织部分职工进行了观看体验。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现在不仅可以通过办公网络、微信、报刊等媒体介质了解机场集团的发展,还可以通过电视这种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近民航、了解民航,进一步增强了支线机场民航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