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2020年雷雨季节保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6-10 17:4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巍)6月份,华北地区将进入雷雨季节,期间降水、雷电等天气对航空器的运行影响较大。为做好2020年雷雨季节空管系统设备保障,6月8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召开雷雨季节保障动员会,全面部署雷雨季节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提出针对雷雨季节设备运行特点,各单位应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防雷雨专项应急演练。在实施设备例行维护工作基础上,针对雷雨季节特点有针对性的、定期实施设备的检修、测试、维护保养,特别是做好避雷设施设备、防汛设施等工作。
会议要求雷雨季节期间中心及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雷雨季节保障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应急处置方案,强化现场运行管理。各级值班领导应深入一线、监督指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复杂天气或非常态运行条件下,中心领导及各单位领导要统筹安排、靠前指挥、协调决策。各单位值班员应及时制止和纠正违章行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管控运行风险,自觉接受组织管理,主动做好“防疲劳、防麻痹、防松懈、防违章”四防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