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开展“三个敬畏”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16: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小江)6月5日上午10点30分,机场集团在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三个敬畏”演讲比赛,来自9家全资、控股公司的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三个敬畏”演讲比赛,即是机场集团“三个敬畏”宣贯教育的深度延续,也是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调动各一线的主动参与的积极性,集团安委会办公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机场、公司分成了三个组,本次开展的便是全资、控股公司组的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新疆天缘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杨静以91.18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天缘丝路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刘孟笛、天缘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罗睿、天缘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李娟分别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