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14: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热合麦 周宇鑫)日历翻过五月,六月向我们跑来,又迎来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儿童节。6月1日,那拉提机场陆侧区管理部为孩子们创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和一场难忘的旅行!

  鲜艳活泼的色彩是孩子们梦幻世界的填充色。一串串气球是我们对节日衷心的祝福,是我们对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的真情服务。孩子们的想象力是丰富的,七巧板丰富多变的图案,潜移默化的承载着他们对整个世界的想象。活灵活现的卡通贴纸形象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精心挑选的文具激发着孩子们的创造力。那拉提机场工作人员同时提示广大旅客,小朋友在成乘机过程中家长需注意看护,飞机颠簸或降落时需提醒小朋友系好安全带。

  活动中,那拉提机场记录下了与小朋友们欢乐的时刻,此次活动通过体贴入微的服务,让大家仿佛都回到了童年,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踏上了完美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