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洽谈无线电干扰监测站建设事宜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16:0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洋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洽谈无线电干扰监测站建设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0年,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将在巴彦淖尔机场建成无线电干扰监测站,实现机场无线电干扰监测民航频段全覆盖。这一措施将切实提高民航无线电干扰信息捕获能力,做到对突发干扰的快速反应、及时处置,为民航安全生产提供更加可靠的保证,确保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

  近年来,随着巴彦淖尔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无线电设备的使用日益普及和广泛,无线电对民航飞行造成干扰的案例也呈上升趋势。2019年机场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开展了民用航空GPS频率秩序专项整顿。下一步,机场公司将持续关注无线电通信导航设备的运行状况,加强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沟通协调,确保相关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