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六一趣味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09:0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疫去春来,花开成海。我国的疫情已经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疫情笼罩下的阴影逐渐消散。6月1日,巴彦淖尔机场全面复工复航,恰逢“六一”儿童节,整个机场也在节日的点缀下充满了阳光的活力和童趣,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举行儿童节特色活动,为乘坐飞机的小旅客赠送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欢迎旅客小朋友乘机。

图:为小朋友送上飞机模型

  巴彦淖尔机场为当天乘坐航班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遥控飞机、飞机模型、电动玩具等精美小礼品,并在小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时寓教于乐普及航空知识并。在这个充满期待和欢乐的日子里,小旅客收获了一份来自巴彦淖尔机场的惊喜,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礼物虽小,却拉近了巴彦淖尔机场与旅客之间的距离,整个现场洋溢着一抹童趣,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给人们心灵带来伤痛后,巴彦淖尔机场作为服务业窗口单位,首当其先承担社会责任,在服务旅客保障航班的前提下又留下了一抹温情。

  巴彦淖尔机场是鸿雁故里、塞上之都巴彦淖尔的一张名片,欢迎八方来客,诚邀四海宾朋,代表这一方土地的形象,为往来宾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为此,巴彦淖尔机场号召员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八方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巴彦淖尔机场新形象。

  这次巴彦淖尔机场“童趣”活动,是巴彦淖尔机场竭诚服务旅客,贴近旅客需求,开展关爱工程,打通服务旅客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体现。更是积极响应建设“四型机场”的重要战略实施。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场,积极促进巴彦淖尔机场的和谐健康发展,在复工复航这个重要的日子增添青春的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