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将“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 落实到机坪专项整治中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5: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永辉报道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机坪风险识别,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

图:对不清晰的机坪标志标识进行重新画设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机坪保障作业相关部门重点针对机坪作业保障流程优化,机坪作业车辆、设备维保、助航标志标识标线正常适用性排查。组织开展机坪作业人员安全思想教育,机坪保障作业风险隐患库梳理,无后果违章行为惩治。对机坪作业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宣贯,并对大风等特殊天气无动力设备系留等预案完善等工作进行逐项排查,落实整改,制定切实可行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限时予以整改,使每一项涉及机坪安全的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机坪专项整治工作是机场公司关于切实落地“三个敬畏”,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等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部分。旨在于进一步防控机坪作业风险,刀刃向内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消除近期行业内机坪保障不安全事件中反应出来的隐患问题,进一步夯实巴彦淖尔机场机坪运行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