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第四次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1:2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树江)近期,机场集团在应急管理中心远程视频会议室召开机场集团2020年第四次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出席会议,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主持会议,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各机场、全资控股公司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分析了机场集团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运行安全信息,通报了2019年各机场安全作风及安全诚信评价情况。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传达了近期民航局、自治区国资委、民航新疆管理局等上级单位文件,安排部署机场集团“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并就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季节性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充分把握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律性和科学性,认真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让安全管理体系“有血有肉”,“形神兼备”。马伊磊总经理还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强化体系、厚织文化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抓好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对三基建设的思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