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2 11: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进一步强化全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能力,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田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从6月1日起,持续到6月30日结束,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活动时间内每周一至周五早09:30-晚22:30期间,员工可通过集团办公专网登录个人OA账号参与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在线答题,题目类型包括多选、单选、判断、简答等,答题完毕后提交,即可完成参与。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开展,和田机场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每日答题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学习氛围,确保活动取得时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