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快乐六一 快乐旅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8:5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缤纷六月,七彩童年。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让当天出行的小朋友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田机场开展了“快乐六一、快乐旅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在和田机场乘机大厅内,机场员工为当天乘机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各种丰富的小零食、写满温馨祝福的手工贺卡,还为当日独自乘机的小小旅行者准备了具有儿童节特色的无成人陪伴儿童乘机温馨提示卡,帮助他们顺利乘机,快乐旅行。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和田机场通过小小的举动,收获了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更收获了广大旅客的赞扬和认可。

  和田机场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不同旅客群体的乘机需求,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供人性化服务,力求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持续满足旅客乘机体验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