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旅游业稳步复苏 途牛深挖低密度、高质量境外目的地替代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4:5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疫情有效控制,国内旅游业正在稳步复苏中。据商务部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已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累计发放消费券总额超过190亿元,在“消费券”的推波助澜下,在线旅游、直播带货等消费模式兴起。调查显示,过去两周国内旅游的信心上升了60%,酒店入住率和国内航班运力正在逐渐上升,但旅行方式与之前有所不同。国内游、本地游是主流,人们仍然很谨慎,更喜欢选择离家近、可以开车或乘火车去的目的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多的目的地文旅部门走了出来,通过推荐会、直播等多种方式为聚焦用户国内游提前“聚力”。

  5月16日下午,主题为“塞外江南 诗画伊犁”的新疆伊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办,旨在借助江苏省、南京市旅游推介平台,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与伊犁州、南京市与伊宁市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拓两地旅游客源市场,共同建立旅游推广合作新机制。推介会上,伊犁州文旅局与途牛旅游网签署了《伊犁旅游推广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受聘成为伊犁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大使。

  伊犁和途牛一直有着良好、深厚的合作基础。2018年,“塞外江南,美丽伊犁”江苏推广周先后在南京、江阴、徐州、武进、南通等多地举行,途牛作为协办企业,协同伊犁向更多的江苏游客展示了目的地的旅游资源和当地魅力。2019年6月18日途牛与伊犁州文旅局在伊犁州文化和旅游(重庆)交流座谈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伊犁州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全面合作的开启,在过去近一年的战略合作中,途牛为伊犁州输送出游人次约万人,多款涵盖伊犁特色风情的牛人专线产品满意度高达98%。

  2020年,大家的眼光都会聚焦在国内。途牛正通过挖掘境外目的地替代性产品,让消费者留在国内,玩在国内,乐在国内,我国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许多目的地风光旖旎,景色优美,可替代性强。比如,不输于境外海岛游的海南各个海岛,可媲美土耳其棉花堡的云南迪庆香格里拉白水台等。此外,疫情防控常态化,低密度、高质量的旅游发展模式势在必行。“未来,途牛将充分推荐伊犁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地提升伊犁旅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伊犁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于敦德在推荐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合作签约当天,也正值途牛的“516会员日”,在当天直播中,一款“新疆天池+喀纳斯+禾木+赛湖+那拉提+吐鲁番12日游”当地游产品受到用户热捧,这款以高山草甸旅游为特色的“境外目的地替代款”精品,掀起了一波直播间“刷屏”小高潮。

  从3月份开始,途牛旅游网就开始通过抖音等平台不定期进行旅游直播活动,为用户的“宅”家生活增添乐趣。途牛“416会员日”,于敦德开启了直播首秀,此后,于敦德定期在抖音、一直播、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活动,每场2小时直播详细介绍途牛甄选的高品质周边自驾游、“酒+景”产品,多重贴心保障和较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直播间内的众多用户。未来,途牛将持续用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性价比极高的产品。直播间售卖产品多为超长团期产品,酒店套餐、酒店加门票套餐等,最长使用期可至2020年年底,深入人心的实惠价格、超长计划的出游时间、加上“不预约可随时退”的便利,让更多用户“囤货”更放心、更安心。

  在深挖境外目的地替代产品的同时,途牛一直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4月初,途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旅游防疫保障承诺,其中包括复工安全保障、掌握健康信息、严格车辆管理、实施分餐制用餐、享受“放心订”、“安心住”服务等10项保障。途牛承诺将继续坚守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为用户创造安全、安心的出游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