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认真开展“三个敬畏”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4:1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实现安全平稳的保障运行,认真贯彻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结合“两会”、暑运等工作,在职工中深入开展“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敬畏是人类对待事物的一种态度。全体职工通过学习,结合自身的认知对“三个敬畏”有了更深层的体会。“以人为本”敬畏生命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是根本;敬畏责任是工作态度的体现;敬畏规章是行动与执行力的保证。每个人担当好自己的角色,各尽其责,按规则统一运转,才能使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只有规范自己的一举一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才能切实的担负起我们自身的责任。听从指挥,认真履行职责才能够真正做到“三个敬畏”。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李政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