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集群通信室党支部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4:1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集群通信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天通公司副总经理杨随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群通信室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天通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疫情期间的一些重大事例,加强了党员政治思想认识;其次,每位党员逐一对照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其他党员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胆指出他人存在不足,积极建议其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对优秀党员的评选。

  通过学习、自评与互评以及民主评议,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增强了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情服务意识。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燕永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