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1:5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5月27日上午11时30分,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持,全中心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大会首先宣布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随后,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中心5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最后,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示范党支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