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逆市加盟,维也纳3好酒店品牌运营团队全力扶持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0:54:49 来源:互联网
  酒店行业明显回暖,中端品牌连锁酒店的抗风险能力优势有目共睹,越来越多酒店投资者将在酒店业中大展身手的机会交给了优质的中端酒店品牌。

  近日,一家单体酒店翻牌加盟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3好品牌运营团队及时到场指导改造,受到了业主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翻牌项目原貌

改造后项目效果图

  原单体酒店项目为广东省东莞市和易居酒店,酒店位于东莞市发展核心区域,周边政企单位集中,商圈林立、生活娱乐便捷、交通便利。

  4月17日,基于对疫情后酒店复苏的考量,同时根据酒店物业情况,结合维也纳3好品牌显著的运营优势,和易居酒店业主签约翻牌了维也纳3好品牌,将酒店未来经营提升创造佳绩的愿景寄托在了维也纳3好品牌团队身上。

  因为跨界投资等因由,业主对建店成本控制、投资回报期、筹备开业周期、开业后运营管理不甚了解,渴望得到专业团队关于投资前景、酒店筹建运营业务方面的专业指导。

  鉴于此,4月27日,维也纳3好品牌运营团队前往东莞,实地深入调研,摸清物业情况,并对周边市场进行评估,结合酒店功能布局、舒适性、便利性等经营条件,给出了酒店客房各区的轻改造建议及合理的运营方案。同时,以深厚的酒店筹建运营经验为业主出谋划策、答疑解虑。

  业主的疑惑一一得到解答,对翻牌后酒店的经营前景越来越明朗、越来越有信心。深度沟通后,业主给予了维也纳3好品牌及团队高度的评价:“相信依托锦江平台和维也纳的运营支持,我的酒店投资事业可以再上一层楼!”

  类似的单体酒店翻牌支持案例还有很多。对于单体酒店翻牌改造,维也纳3好酒店品牌有一套系统的、完善的支持体系。除了给出轻改造建议外,维也纳3好品牌还将从开业培训、运营管理、营销举措等方面为加盟项目导入维也纳3好品牌“强运营”的成功经验。

维也纳3好酒店V3.0运营优势

维也纳3好酒店V3.0运营优势

  选择在后疫情时代加盟,是业主对维也纳3好品牌高度看好的信号。疫情洗礼后,大量单体酒店或小连锁品牌酒店因经营压力关停歇业,优质物业空出,为意向加盟酒店集团优质品牌的投资业主们创造了为数不多的市场选择新机遇。

  无论是筹建期的实战指导,还是开业后的运营支持,诸多投资优势集一身,维也纳3好品牌自然成为了单体酒店、经济型及中端酒店翻牌加盟投资的首选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